介紹完Round Robins,就好好來看一看這些在世界各地飄洋過海來的明信片們吧~當然隨之而來的郵票也是具有可看性啊!

首先就從Round Robin開始,到目前為止,我參加的Round Robin都是小組別,只除了一次不知道是失心瘋還是鬼遮眼,參加一個史前巨大組別,差點沒有把自己搞到手殘~

因為喜歡世界各地的風景文化,所以絕大部分都是只會參加View Cards的組別,這當中都是參加那些組別有我心水的國家,或是一直到現在都沒收到『陌生的國家』。實在是有好幾個國家都已經熟透了是好朋友了,所以真的很想會會那些還未謀面的朋友們啊!

下來先來看這組:

Europe X Asia 

是三對三的喔~我只要寄出三張給歐洲國家玩家,我也收到三張來自歐洲國家。會選擇這個組別的原因是這組別當中有我很想收到的葡萄牙,可惜至今這張葡萄牙出發的始終還沒到我家啊~


 18-1

▲ From : 波蘭  Poland

一收到明信片的時候就很興奮,一整片白茫茫的雪啊!難道是應景?玩家寄出時,家外就是這樣?

小時候的願望就是想在這樣的地方生活,而且這張圖片感覺很自然,被雪覆蓋的街道和建築物,然後就想到之前在韓國,冬天時也有遇過這樣白色一片片。

波蘭玩家說她的家鄉就在這山附近,山的名字就是大剌剌在明信片前面,貌似波蘭文,有看沒懂,英文名就是 Szrenica Mountain,位在波蘭(Poland)和捷克(Czech Republic)之間的邊境地帶。玩家也很可愛,還特別標註說它很高,有1362m的高度。

 18-1-1

郵票總共有四張,歐洲國家寄出的明信片都會貼很多郵票,害我每次都超內疚的(我都只貼一張)。四張郵票都是建築物,最大的兩張一開始還以為是工廠,但貌似又像是媒廠,因為最右邊的那張,正是位於波蘭南部,有波蘭煤都之稱的城市,卡托維茲(KATOWICE),可是圖片上那座卻是西里西亞歌劇院,而不是任何的媒廠。

 

  18-2  

  冰島 Ireland

 

18-2-1

 

 193-1   

 

19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