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49天昨天完美大結局。結果來了個大反轉,完全出乎意料之外,只是這個結局似乎也獲得一片好評,大家都說這是耐人尋味,發人省醒的結局。

趁著昨天結局,今天就來這個故事劇中出現的女主角宋宜景工作的咖啡廳。

早在第一次在劇中出現這個咖啡廳,雖然名字有修改過(COFFEE PURPLE),但一看就知道是哪一家。

以紫色為主題的咖啡廳,在韓國就是COFFINE GURUNARU。

今天就實地去看看這個地方吧。

 

04.jpg

圖說:外面還掛了一大布條,正是在說這裡就是韓劇49天拍攝場所。

05.jpg

圖說:韓國的咖啡廳很極盡奢侈,通常都砸錢會直接蓋個整棟兩三層的,或許是跟韓國人愛喝咖啡有關係。

 

06.jpg

圖說:走進門前就會先看到這個站板,讓來朝聖的影迷知道沒走錯。

 

07.jpg

圖說:清一色以紫色為主。從椅墊到沙發,還有店內裝潢。

 

08.jpg

圖說:這裡正是宋宜景工作的吧台。很熟悉吧?

 

09.jpg

圖說:既然來了,當然喝一杯再走。韓國咖啡廳普遍很大,點餐後服務員斗會給一個上面的UFO通訊器,是用來提醒客人餐點已經準備好,可以過來領取了。當它震動或發出一閃一閃的紅光就是表示在呼喚客人了。是不是像極UFO?

 

10.jpg

圖說:近距離來一張。曾幾何時這裡中間站著一個想念死去五年的男友而變得行屍走肉的宋宜景呢?

 

 

11.jpg

圖說:除了咖啡,還有很多各式各樣的飲料。

 

12.jpg

圖說:透明的密室。通常很多情侶很愛窩裡面啊!

 

13.jpg

圖說:韓國喝咖啡是一個貴價。一杯香濃的cappuccino(카부치노),韓幣4300。

 

1.jpg  

圖說:再來一塊巧克力麵包。實際看到嚇死人的大,一片吃完撐死。韓幣4500。

 

14.jpg

圖說:通常櫃台旁邊有展示杯子的體積和價錢。正巧就用劇中人物的簽名杯來展示啦。

 

15.jpg

16.jpg

圖說:誰打誰,是那幾位的簽名沒看出來。

 

17.jpg  

圖說:夜晚的咖啡廳。該回家了囉~

 

 

 

【交通指南】

7號線內方站6號出口,出站後往左走,再走幾步就到了。

 

 

 


arrow
arrow

    allabout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