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jpg     

自從玄彬演完秘密花園後,人氣是紅到一個沒話說的境界,單看他的廣告量就已經嚇死人,即使他就要進軍隊,還是大把的廠商捧著錢送上門,也因為這樣一直到現在還是可以常在電視看到他啊。(這是重點啊~心)

 

玄彬是一個廣告一個廣告接著拍,用他那張迷死人不償命的金社長俊臉真的不知道殺了多少廣告,玉蜀黍飲料/啤酒/電視機/保健品…等等,我真懷疑他結束秘密花園後,是不是除了電影宣傳之外,行程滿滿都是拍廣告拍廣告拍廣告。(荷包真的賺得滿滿,也不用擔心兩年軍隊生活會坐吃山空,安啦)

 

實在是冷都男金社長病毒太深,凡是他以這個造型拍的廣告,我真的都覺得那個微笑那個表情真的是一級殺傷力啊,這其中我最喜歡的還是他和秘密花園裡的秘書一起拍的SAMSUNG SMART TV廣告,還把秘密花園帶進廣告了,社長和秘書的對話實在太可愛了,讓人回味無窮。每次轉台不小心看到這個廣告就一定會停下來,這個廣告也是目前我在電視機看到最頻繁玄彬的廣告。


 SAMSUNG SMART TV廣告


再來就是有實際物品支持的玉蜀黍茶的廣告啦,這個玉蜀黍茶的廣告商真的是把金社長效用發揮最大啊。在瓶身上印上肖的確可以刺激買量,就好像我,在什麼都不知道的情況下就衝著那張臉付錢買了。還記得那時候在便利店看到印著肖像的玉蜀黍茶,也不管說玉蜀黍口味的茶會是什麼樣的口味,就不管三七二十一買了。

 

標榜零卡路里,可以喝出V Line臉型的茶原本還擔心會是什麼苦澀味道,結果最神奇的是一打開湊進嘴先聞到就是一股玉蜀黍味,雖然喝進口的茶也是帶有玉蜀黍味,但比起來鼻前的濃郁味更重更香。要說健康低甜度的茶,這個玉蜀黍茶還是過關了。

玉蜀黍茶 - 31's

 

玉蜀黍茶 - 21's

 

既然玉蜀黍茶有肖像,我在想他另外一個HITE啤酒廣告會不會也有肖像啊?以前在飯堂餐廳吃飯,牆上的啤酒海報或啤酒瓶身都會看到代言人的照片,沒記錯是李孝利還有李敏貞?

 

看來可以去找找看。說到啤酒廣告,我原本還在想那個一起拍攝的女生是誰,後來看新聞總算知道就是早幾年前和玄彬一起拍《百萬富翁的初戀》的女主角,這部片子記得好像還是以悲劇收場,沒想到又合作了。

 

只是,又健康茶又啤酒的,不是很衝突嗎金社長?

 HITE 啤酒廣告

 

Vitaflex 維他命廣告

 

LAINEGE 男性化妝品廣告


說到這個廣告就不得不說之前這個化妝品還是玄彬和前女友宋慧喬公同代言的說,那時候還在想廣告商這樣讓當時還是情侶的人分別代言,不會有不妥嗎?不過,或許現在會更不妥吧?之前兩人分手新聞出來後,有經過LAINEGE門市,還看到門上貼了兩人的海報,雖然是分開了,但還是很有意思,分手的兩人共同出現。

 

K2 – 其實到底是什麼相關我還沒看懂耶,一開始以為是相機,但又好像是運動服?

 

 


arrow
arrow

    the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