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7-05


最近在看新的周末劇《清潭洞愛麗絲》,是的,又是周末劇,突然發現會讓我拿上來部落格說嘴的都是周末劇,從很遙遠遙遠遙遠的金社長《秘密花園》,再到不久前的金所長《紳士的品格》,直到現在才播出六集的金秘書《清潭洞愛麗絲》,周末劇好像越演越對我的味。

才發現,我是中了姓金的魔咒嗎?!

金社長/金所長/金秘書?有沒有那麼邪門?!其實《清潭洞愛麗絲》的男主角不是姓金啦,只是既然角色一直刻畫是金秘書,當然要順應編劇了。

既然說到金秘書,不想鋪太長的梗了,看到目前六集,整體故事構思就是一般的醜小鴨與王子,只是男主角的性格刻畫還是鮮明,一開始還以為金秘書角色是雙重人格,越看越迷惑,這樣的角色性格真的演得下去嗎?至少,到目前為止,一切都還在可以接受中。現在看韓劇,已經不像以前專喜歡高富帥,當然高富帥還是基本條件,角色性格鮮明與否才是這齣韓劇看不看得下去的關鍵性啊。

原本男主角一切都屬於尚在接受中,來到第四集最後部分,就是highlight啊,整個好感度是咻的像股市上升股,嘩嘩的不斷上升。

金秘書為了女主復仇,優雅的朝復仇對象倒下醬油,然後撂下狠話,以為到這裡就是全部,心裡還忿忿覺得不夠,總覺得就是少了什麼,下一刻,那一拳的揮出,讓守在電腦前的我也忍不住大叫ASA,就是這一拳,少了的什麼,就是一個拳頭啦!

男人該出手時就應該狠狠的出手,這即是耍帥,也是確實的帥!

比起撂狠話,冷硬的轉身離開,很多時候還是弱了點,雖然本人偏好冷靜的男人,可是這種在冷靜中爆發的怒火更是讓人滿意啊~

金秘書,就這樣維持下去!

 


【招待酒】

清潭洞,這是我不熟悉的地方。我從來都不知道原來清潭洞也是上流社會的一個指標,一直以為就是狎歐亭,江南等等,通過這部劇,才知道原來清潭洞還有這樣的指標,現在想起來,我好像也從來沒有踏足過清潭洞啊~

 


arrow
arrow

    the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