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gd 

就是這個笑容~還讓不讓人活唷?

 

本文沒有劇透,只有無限的花癡,可以放心繼續看(或者受不了花癡也可以在這裏就關掉)(笑)


短短不到一天,完全淪陷在《紳士的品格》中。繼去年的金社長的《秘密花園》後,我很久沒有守周末劇了啦!以後周一上班除了藍色星期一,終於有紳士可以期待了!(來歡呼一下吧!亞呼~)

好吧~從實招來,韓國六月上檔的劇很多都很吸引人/題材新鮮的消息早就略有所聞,只是真的最近真的貴人是貴事忙到不可開交,《屋塔房王世子》結束以後,真的沒有時間沒有精力去開始新劇。看過六月份新上檔的韓劇(月火劇/水木劇/周末劇等等)的故事簡介後,原本期待感最大的還是宋承憲的《Dr. Jin》,至於紳士真的期待感普通(雖然有我愛的韓流原祖張東健偶吧),只是講述四個不惑之年四十歲男人的故事,好像還是挑不起我的癮,但是,看了一集之後我就知道真的大錯特錯了!(我知道錯了,哭~)

故事題材新鮮,劇中人物角色鮮明,台詞撰寫一流(好像在網路爬文有看到說這部劇作家是我最愛的祕密花園金作家大人,改天好好去研究研究)。

只是,這些都不是全部,由始至終最最最最最最最(到底有多少個最?)吸引我的始終還是張東健阿洲喜偶吧,我果然每次都被中年男人成熟男人挑去。(大心)

金所長金道振實在是不惑之年的代表作,怎麼可以那麼完美的消化四十歲男人這個角色呢(張東健偶吧:你是在明說我很老嗎?),男人四十歲才是黃金時期的開始,說得一點也不錯。看到劇中金道振的一舉一動,實在是秒殺人啦!(現在的幼齒弟弟們怎麼能比!)

說到這裡,除了要完美讚嘆張東健偶吧的帥氣外,我真的要感嘆這部劇的作家啦(到底是不是那位作家之神金編劇大人呢?),怎麼可以創造出那麼多絕妙的橋段和讓人捧腹大笑的台詞呢?尤其是張東健和金荷娜之間的橋段(害我每次一邊看一邊花癡太帥了太帥了,又同時飲恨怎麼我都遇不上這樣的好男人)

一天內趕上進度,已經完全拜倒在紳士褲腳下,未來的幾周,是精神糧食的同時,也請多擔待我的咒罵吧(為什麼一星期才兩集?!)


 23bec466d83b4dc59ef75737a78f8639  

四位主人公,看的同時讓我自然延伸到就是美劇《慾望都市》的男性翻版,同樣是四個人的組合。


c01_0f538fea-5a01-4b8e-8789-d86df9fc402c_0 

 

我的眼裡真的只有張東健偶吧~又是一個完美消化休閒西裝服的男人~


15249446673989101583  

真的不想劇透的,只是這段櫻花雨下的『真實的感覺』橋段和那段吻戲,實在讓人好想大喊好讚好讚!

 

 

【橙子說】

 目前是一天之內趕完進度,欲罷不能的發花癡一下,抒一抒感想的深夜花癡文,所以內容有點胡言亂語,改明日如果有空,清醒一點再來好好的寫一寫(前提是還有這股衝動和時間精力去寫)(笑)

 


 

 

 

arrow
arrow

    the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