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7 16.09.24.jpg  

發現這個Postcrossing的網站的時候,當時人還在韓國。看到這個網站的時候,心情真的無與倫比的興奮,心想這簡直就是我的樂園啦。

話說,一直以來都很喜歡收集明信片,奈何一直都沒什麼管道,身邊朋友出外旅行又不好意思厚著臉皮要求明信片(事實上還是有厚著臉皮要過,也達成所願,哈哈),有了這個網站,完全如我所願啦。這個世界那麼大,就算窮極一生也沒辦法走玩看完全世界,有了明信片,從此就可以望眼世界啦。

開始的時候是在韓國,不過那時候常常都要上課趕作業,在加上玩明信片的興致是沒那麼高,而且收到明信片的增長速度很緩慢,玩了好幾個月,明信片數量還是少得可憐。

不過,從韓國回來以後,莫名的這個興致就高漲起來,然後每次回家,一次性就收到很多的明信片,就更努力的寄出,然後又等著下一張的明信片。這樣循環下來,現在玩明信片,除了是想要看到世界各地的景色,滿足旅行的渴望,更是期待下一張的明信片到底會是從哪寄出,對方會留下什麼話語,還有就是驚喜程度不輸明信片圖片的郵票,各式各樣的郵票,讓我想起小時候的集郵回憶,喔~

目前明信片的數量一直不斷的在增加,可是還沒想到要怎麼安頓它們,只好把它們都收在盒子裡,再慢慢想法子了。(其實有想過學大仁哥一樣,在牆壁上貼一個世界大地圖,再把明信片一一貼上去,只是收到的明信片,國家的重覆率很高,那不是同一個國家會過度爆棚?哀呀~)

下面來做個目錄整理:

截至2011.12.17  :

Country Total
China 中國 1
Finland 芬蘭 1
France 法國 2
Germany 德國 3
Italy 義大利 1
Netherlands 荷蘭 4
Portugal 葡萄牙 2
Russia 俄羅斯 3
Taiwan 台灣 1
Ukraine 烏克蘭 1
USA 美國 6

 

 

 

 

arrow
arrow

    the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