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3 13.18.34.jpg

 效法孔雀開屏的嬌艷大象。


今天踏入新加坡烏節路,就好像誤闖大象的樂園,五彩繽紛的設計,千奇百怪的造型大象一直不斷在你四周出現,就是要吸引你的注意。路上的行人街道/商店櫥窗設計,甚至百貨公司內部都應景的把大象都搬出來,在擺設上都要插入大象做裝飾,唯恐輸了陣。

看到這些大象,就想起我有一名老師是個超級大象迷,狂愛收集有關大象的飾品擺設品等等,有次去他的辦公室,桌上櫃子上都是滿滿的大象物品,甚至在課堂上出現大象這個字眼,眼睛就會奇特發亮,整個人手舞足蹈起來,非常的有趣。如果讓這老師看到這些大象,我想老師會不會失心瘋,趁夜半無人,把它們一一扛回家啊。

上網孤狗資料,大概略明白一二,大抵就是配合宣揚保護大象行動,所推出的活動。

只是奇怪的是,從ION臉書看到,他們只列出四隻展示大象,幾乎都是名人設計的造型圖像,可是,我今天看到的絕對不只這四隻,這是怎麼回事?不管了,反正,我多看幾隻是賺了視覺效果,四隻還是四十隻有何所謂。

開張大吉,就先來那四隻出現在ION臉書,高貴血統有名人加持的大象造型吧。(那話說,剩餘的那些它們又是誰家的小孩呢?)也順便給它們取個名字,叫喚起來也方便啊。

如果有時間到烏節路去看看,除了十二月的聖誕裝飾,也可以去會會這些大象啊。

展覽期間:2011/11/11 - 2012/01/11


2011-12-03 12.58.16.jpg  

▲這隻我只能給它取名花大象吧。不知道會不會有瞎了眼還是癡呆的狂蜂浪蝶被它吸引去呢?

 

2011-12-03 12.58.48.jpg  2011-12-03 12.58.22.jpg 

▲這隻一定很受小朋友青睞吧,宇宙的卡通大象。全身上下都怖滿卡通人物,而且中間那圈藍該不會是地球吧?這隻大象可真的是盡責,就連眼睛也被點睛了。(拍手)

 

2011-12-03 12.58.35.jpg 

▲老實說,這隻大象我真的不是故意跟它裝熟,只是我頗確定我之前在台灣時見過它的。是象有湊巧,還是真的就是你,危險大象?

 

2011-12-03 12.59.11.jpg 

▲閃!閃!好閃~要說本日最璀璨之星,它是當之無愧啊,看看全身這樣身光華麗,一閃一閃亮晶晶的,大象小姐你也很苦鬧吧,怕隨時有人來打劫你的寶石啊,亮晶晶大象!


2011-12-03 12.14.08.jpg 

這隻大象乍看不知道不知為何給我像另一隻小動物的感覺,老鼠。它是所有大象裡面最樸素的一位了,全身就罩一件鐵布衫(就叫鐵布衫大象吧)。或者你是來自無錫王國的國象,還是天竺?(這到底有什麼關係呢?)


2011-12-03 12.14.33.jpg

不用問都知道,是從鳥禽公園偷跑出來的大象,身上還帶了那麼多的跟隨者,只是鳥禽公園會有大象嗎?

 

 2011-12-03 12.24.14.jpg

 ▲我只能說你身上的彩磚夠我鋪浴室的牆壁了,彩磚大象。


 2011-12-03 12.25.17.jpg

時下最夯的新品種,生氣大象?(angry elephant?)

 

 2011-12-03 12.25.30.jpg

這隻也試新品種吧,大象和豬的結合體,誕下的寶貝-豬大象。

 

 2011-12-03 13.17.57.jpg

▲這隻肯定是當中年資歲數最張了,都變化石大象了說。身上還被山頂洞人(?)刻了一大堆符號啊!
 

 2011-12-03 13.18.41.jpg 

明豔照人的太陽花大象。

 

同場加映,附近百貨公司的著名品牌LV櫥窗的大象設計。很有感覺吧?

2011-12-03 13.15.42.jpg 2011-12-03 13.20.59.jpg 

 


arrow
arrow

    the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