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去春來,韓國終於也放春了。雖然早春還是有點冷,可是韓國路上已經可以看到清涼裝迷你裙在搖手說嗨了,原本光枯枯的樹幹上也長滿花蕊花苞也含苞待放了。

 

雖然不至於百花齊放,可是我們學校開的櫻花已經可以漫天飛舞,請郭富城張柏芝也來一段Para Para Sakura了。

 

看到影片裡的郭富城張柏芝櫻花雨下浪漫的跳舞,以前還打定說肯定是特技效果,怎麼可能櫻花真的下得那麼漂亮?只是前幾天實際體驗後,我真的信了!是沒有櫻花樹下一字排開的一0九辣妹跟你熱舞,但的確有櫻花雨啊!

 

是櫻花小姐們身體太弱一折就斷還是她們唯恐不及的想要飛揚在天空中,只要一陣風來,她們就都隨之而落,漫天飛舞的,風大一點真的可以跳Para Para Sakura了,只能說真的是該死的浪漫,害人還會想忍不住隨風追逐它們起來。(是的,我不知道我是哪根神經搭錯,我真的做了這等蠢事,自以為浪漫的在櫻花雨中追逐她們,想抓幾片在手中。)

 

雖然愚蠢如就算沒賞過櫻花也該知道櫻花長什麼的我,在開學三個星期,成天漫步在一片粉白色花樹下,享受如沐春風的花雨時,我還壓根不知道原來我們學校整個後山一片,校園走道比比皆是,時常嘆為觀止,驚呼好漂亮好漂亮的白色花海,就是我日本同學口中不斷說的國花-櫻花。

 

我還天真的以為櫻花櫻花,只有日本長的才叫櫻花,其他充其量是『長得很像櫻花的花』。


不好意思,我真的獻醜了。

 

只是相逢不恨晚,櫻花小姐們應該不介意我那麼遲才幫她們正名(我之前都叫她們白色的花)。只是說到白色的花,我會眼拙也是事出必有因,我一直以為櫻花都是粉紅色的,所以當我看到我們學校那一片白色花海(實際上是淡粉紅色),我從來沒想過她們有可能是櫻花。

 

我問過身邊日本同學,『櫻花不是應該是粉紅色或緋紅色的嗎?為什麼我們學校的看起來就像白色?』結果,日本同學也很詼諧的回答:『可能是我們學校的櫻花水土不服吧?』(想當然,我們是用韓文說的,經過一番東湊西拼身體語言完成的答案。)

 

好吧,我承認我真的不是懂得賞花惜花憐花葬花林黛玉那型,真的只有純粹當下那份浪漫感動度真的太強烈明明放學後還火奔回家拿相機,我也忍不住拿出相機拍下那剎那的美好,只怕以後一場雨來,剩下的都是殘花敗柳,沒有這等光景了。(的確那天星期五一場雨就把她們打散,支離破碎了。)


 

【圖片時間】

抱歉,本人不只眼拙,是手拙相機也拙,真的沒辦法拍出那些一拿出來就嚇死人可以參展的櫻花。

請遷就遷就。

 

DSCN4038.JPG

*其實真正也有名副其實『白色的花』,比起櫻花大很多。


DSCN4039.JPG

*打個招呼吧,柔弱的櫻花小姐們。

 

DSCN4042.JPG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第一次真正去數,也第一次才知道,櫻花原來是五片花瓣的。

 

DSCN4052.JPG

*多美!遠處眺去,藏在櫻花樹後的富麗城堡,是有多浪漫就有多浪漫,浪漫的東西合璧啊!

 

DSCN4054.JPG

*我們學校陸續出現很多的知客。一人一台相機,甚至扛著相機的人也很多。

 

DSCN4056.JPG

*這個純粹順便入鏡的,據說是行政大樓。階梯上面還有很多效仿美國大學生席階而坐吃午餐/談笑風生的一干學生。

 

  DSCN4060.JPG

*乍看真的是白色啊。沒人會懷疑吧?

 

  DSCN4073.JPG  

*漫天飛舞後,就落得如斯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